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观前社区】围墙雨水淋脱,社区帮助修复
时间:2020-04-03 21:58:47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三月喜雨,今年苏州三月份雨水偏多,观前社区蔡汇河头13号的零星楼内的围墙有近三个平方的粉刷层彻底脱落。蔡汇河头是九十年代企业自建房,房改后变成了私房,又没有维修基金,维修公共的围墙比较困难,如果不修复,长时间淋水,碰上台风的话,有安全隐患。居民小组长求助社区,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

  因为疫情原因,维修人员还未完全到岗,只能在现在脱落的围墙边上拉上红线,提醒居民路过时远离。

  最近,姑苏八点半开始施工,社区在协助施工队调解施工中给居民和商家带来困惑和不理解,和施工队负责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今天正好到蔡汇河头改造路面和沿街外立面,社区和施工队提出,能否帮助把蔡汇河头零星楼脱落的围墙修补一下?施工队负责人和施工人员现场看后,爽快答应,并当即清理现场,搭脚手架修补脱落的围墙,居民小组长沈金梅看到非常高兴,当场拍照发朋友圈,赞扬社区无私帮助,引来不少点赞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