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规范“一网通办” 苏州首个长三角政务服务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时间:2020-04-05 09:16:40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赵晨民 通讯员 李净玮)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苏州市地方标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专窗管理规范》(DB3205/T1002-2020),该标准由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归口。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发起制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专窗管理规范》。该标准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采用共同探讨、统一编制和分别发布的方式予以制定和发布。标准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专窗的机构和人员、设施设备、窗口服务、服务保障、印章、监督与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规定。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专窗管理规范》是苏州市首个长三角政务服务地方标准。该标准的发布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和促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的建设,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该标准文本已在苏州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z⁃bz.org)全文公开。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