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本周前期气温将逐渐回升
时间:2020-04-07 09:39:15 来源:姑苏晚报

  今天多云到晴 6℃~20℃,明天多云到晴 7℃~21℃,未来一周天气仍不错。早晚偏凉,春捂不可少。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苏城未来一周天气仍然不错,除11日夜里有点弱降水外,其余时间基本以云系变化为主,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偏凉,春捂仍不可少。本周前期气温将逐渐回升,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和假期前两天相比,昨天苏州天空云系增多,太阳玩起了捉迷藏,时隐时现。早晨最低气温为8.0℃,比前天高了1℃,白天天空云系较多,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气温达到了17.4℃。

  市气象台消息,短期内我市仍以云系变化为主。今天全市多云到晴,东到东南风3~4级。受到晴空辐射影响,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6℃左右,局部有霜或暗霜,白天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在20℃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偏高。预计明天也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最低气温在7℃左右,最高气温回升至21℃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 记者 邵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