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哀悼逝者,致敬英雄
时间:2020-04-07 11:16:03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 今年的清明有些不一样,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无数抗疫英雄奔赴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斗着,牺牲着。4月4日全国哀悼日,苏州市三香中心幼儿园号召全体职工、家长、幼儿停止一切活动,原地肃立默哀3分钟。

  线上发起追念活动后,上午10时,当苏州市的防空警报鸣响时,家长和孩子们纷纷低头,随警报声默哀3分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孩子们也用许多其他方式来寄托我们对烈士和逝去同胞的思念,他们种下一粒种子、画一幅给烈士的画、唱一首给烈士的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抗疫英雄们最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次全国哀悼日,也是给孩子进行一次特殊的生命教育的最好契机。在抗击疫情的众多故事里,无数逆行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书写担当,正是这些逆行者的善良、无畏、担当、热血,才让生命更加厚重和宽广。这个春天,带给我们的不止有伤痛,还有感动;不仅是失去,更是怀念,我们会记住每一位为我们逝去的英雄。谢谢你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