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昆山高新区:党建活动搬“线上”,“冬训”“战疫”两不误
时间:2020-04-07 14:56:44 来源:名城苏州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苏州昆山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采取“线上”模式,一手抓组织生活规范进行,一手抓党建活动创新开展,确保疫情期间全区“两新”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不脱节、冬训教育不停课、党建活动不断档,有效提升党组织健康活力和党员带头行动力。

 

clip_image001.jpg

  确保冬训准度

  为进一步保障基层党员冬训的精准施教和闭环推进,昆山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推出“冬训线上学习套餐”,精心设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等7个课时的学习课件,并开设课后答题测试环节,实时更新学习排名,确保学有痕迹、学有监督、学有成效。

 

clip_image001.jpg

  提升组织力度

  疫情防控期间,昆山高新区“两新”党组织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载体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200余场,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交流、沟通议事,实现特殊时期党务工作“不掉线”。

clip_image001.jpg

  展现服务温度

  为将党员冬训的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昆山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联合区“党员帮帮团”成员单位昆山市税务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两新”大讲堂,受到了企业和党员的广泛欢迎和点赞叫好,共计1.11万余人次观看直播。

clip_image001.jpg

  增强学习热度

  冬训期间,昆山高新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观影上党课”活动,2000余名党员自觉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纪录片《武汉:我的战“疫”日记》。纪录片中呈现的疫情前线的真实战斗、党员先锋的担当作为、无畏逆行的坚强背影,激励大家向先锋致敬、与榜样看齐。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写下心得体会,在线交流学习感受。

clip_image00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