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货车司机被查出酒驾 谎称喝“红牛”欲逃避处罚
时间:2020-04-07 16:47:59 来源:引力播

  为进一步推进“飓风行动”,严厉打击酒驾等可能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3月25日,相城交警商贸城中队在相城大道广登路附近开展夜查行动。当检查到一辆货车时,民警刚一靠近车门就闻到对方驾驶员口中有明显的酒精味,但面对民警的追问对方却坚称自己没有饮酒是民警闻错了。  

  “不可能啊警察同志,我真的没有喝酒啊,会不会是你们这个仪器搞错了?”民警再三劝导和教育后,男子想了半天又满脸无辜的声称自己出门前喝了一罐红牛,是否会影响酒精检测结果。为了确保检测正确,民警让司机靠边等了几分钟后,又再次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43.8mg/100ml。就在民警准备将刘某送医抽血时,男子终于支支吾吾的承认自己是喝了一瓶啤酒,抱着自己酒量好一瓶啤酒应该不影响的侥幸心理开车送货,本想着假借喝了“红牛”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难逃民警的法眼。

  目前,男子因涉嫌饮酒驾驶已被依法处理。警方提醒广大车主: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不少朋友相聚小酌一番,但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酒后开车。如真不慎食用了含有酒精的食物,不要立刻上路,休息片刻或者漱口后再驾车。(苏报融媒记者 天笑 通讯员 周竣寒 文/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