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干将路临顿路路口明起交通组织有重大调整
时间:2020-04-07 17:39:07 来源:引力播

  因轨道交通6号线临顿路站施工需要,从4月8日起,干将路临顿路路口交通组织有重大调整。今天(4月7日),交警部门、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交通组织调整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据苏州市交警支队此前发布的《通告》称,因轨道6号线临顿路站施工需要,为保障道路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0年4月8日起,对临顿路南端(建新巷至干将东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同时恢复建新巷、丁家巷双向通行。原来临顿路南端(建新巷至干将东路段)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及行人可通过建新巷、丁家巷绕行。

引力播

  今天,苏州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项目工程师范旭阳在施工现场告诉记者,现阶段要封闭路段是临顿路(建新巷-干将路段)。封闭的目的是建设轨道交通临顿路站的需要。按照施工方案,届时相关路段全部封闭,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将禁止通行。封闭时间,计划从今年4月8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023年6月底。  

引力播

  苏州市交警支队科研所二科科长刘浩章告诉记者,根据本次施工方案,交警部门的标志标线、信号灯设施,都会有临时的调整,请各位市民根据现场的标线和信号灯的指示,确保安全通行。  

引力播

  姑苏交警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刘亚明也为市民给出了绕行建议。从4月8日开始,随着轨交施工,交警部门将在临顿路的南口,也就是建新巷到干将路这一段全封闭。同时,原本封闭的建新巷和丁家巷在4月8日全部打开并实施双向通行。从4月8日起,临顿路由北往南行驶的车辆,要沿建新巷,走丁家巷,到干将路后东西分向。临顿路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将从凤凰街进入丁家巷和建新巷。本次施工中,影响较大的是由北往南进入凤凰街方向的车辆。它们将首先在丁家巷干将路路口右转弯沿干将路,走五卅路掉头绕行,随后从鹅颈湾进入凤凰街。

引力播

  交警提醒:本次导改后,对临顿路、干将路周边交通影响较大,提醒有条件的市民尽量提前绕行,行驶到相关路口时,务必看清楚道路指示标志,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另据透露,今年五月假期过后,建设方将选择时机进一步封闭干将路(凤凰街口至宁波银行段)北侧的机动车道,这个封闭也要一直延续到2023年6月底。目前在干将路宁波银行北侧的干将河上,有关部门已经架起了一座钢便桥。干将路(凤凰街口至宁波银行段)北侧的机动车道全部封闭后,干将路北侧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将在凤凰街口直接导入干将路南侧行驶,随后在宁波银行附近沿钢便桥绕回到干将路北侧道路通行,而干将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将沿鹅颈湾绕行。何时实施,请市民留意苏州交警部门的后续《通告》。(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文/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