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逛街又有新地方!苏州这6个商业综合体今年启用
时间:2020-04-07 20:05:26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2020年,苏州高新区非常值得期待,小新刚刚得到消息又一个大型商业体将在下半年投入使用,它就是新主城星韵商业中心。

  新主城星韵商业中心位于横山路南与滨河路西交叉口,与轨道交通三号线无缝对接,是集商业、社区服务中心科技人才办公及科技人才公寓于一体的社区型主题购物中心。

  根据项目功能布局新主城星韵商业中心分为项目裙楼、北塔楼“星悦”人才办公、南塔楼“星庭”人才公寓。

  裙楼

  B1F 为停车场以及精品超市、餐饮、生活配套1F 主打鞋服配饰、生活杂物2F 主打教育培训3F 为特色餐饮、简餐4F 为影院、生活配套、文创空间、精致餐饮5F 为健身馆、影院、复合式屋顶花园。

  目前已经签约的品牌有幸福蓝海、盒马鲜生礼颂至品、肯德基等百余家。

  这里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对外营业,一站式、全业态、多功能的社区新商圈很快就会走进大家的生活了。

  北塔楼“星悦”人才办公

  集商务办公、科技研发、金融商务、人才交流、商务配套于一体,打造成为科技人才能够愉悦工作、有型办公的现代综合办公大楼。

  公司与园区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开展优势互补合作,形成品牌联动和优势叠加,双方合作将打造科技人才新高地,为后期现代型、科技型产业集聚夯实基础。

  南塔楼“星庭”人才公寓

  将打造成为科技人才公寓并精装交付,通过舒适、便捷、宾至如归的生活宜居模式, 倡导年轻人乐活的双创居住体验,让居住者既有家庭的温馨感更有生活的品质感。

  建成后将联动商业、科技人才办公楼,打造休闲办公生活于一体的富民载体,为高科技、高层次人才落户高新区提供保障。

  小伙伴们有木有很期待呢?惊喜还远不止这些哦!高新区的这些大型商业综合体也会在今年启用。

  大码头一期蚕里

  项目位于浒墅关镇,总用地面积为 120 亩,建筑面积 5.5 万平方米。定位文旅特色街区,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要求,通过将文化记忆与生活需求相结合,塑造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打造集休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街区,以蚕里、剧原、晓学、守艺、尚河、钞关六大主题,复兴中国传统商业文脉。

  目前已启动一期蚕里,建筑内有 5 栋民国时期保留建筑和4栋新建建筑,其中保留建筑 5300 平方米,新建建筑 4100 平方米,目前正在景观施工阶段,将于4月底结束,预计于6月份交付商户装修,年底前完成开业准备工作。目前招商率已完成 100% ,签约商户包含花间堂精品酒店、文化书院、太湖雪蚕桑文化体验、特色餐饮及休闲类菩提SPA、茶室餐饮、浒关特色美食等。

  马涧商业广场(二期)

  项目位于马涧路北、朝红路东,为枫桥街道富民载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7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 4 层,地下 2 层建筑。项目目前建筑安装工程已经完成 95% ,内外装修完成 85% ,市政道路、绿化等工程成 78% ,计划6月份全部竣工。项目前期总定位以影院、超市、酒楼、儿童业态为主要业态,集众多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及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家庭一站式体验消费中心。目前,影院和大型超市已经确定入驻。

  枫津商业广场

  位于枫津大街北、滨河路东是村级“一村二楼宇”项目,当前,工程已基本完工,内外装修正在收尾。市政景观路基浇筑完成 90% ,里面铺装完成 70% ,花坛砌筑完成 60% 。预计4月全部完工,6月底前完成各项验收工作,交付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地区居民的生活配套。

  锦湖生活广场

  位于镇湖街道的锦湖生活广场,主要服务镇湖街道区域及周边居民。目前项目主体部分已经基本完工,正在加快进行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施工。项目的招商工作也早已开展,截至目前,华为专卖店、五星电器、幸福蓝海、肯德基等主力店签约入驻,招商工作已完成 70% ,预计三季度对外试营业。

  红唐购物中心红唐购物中心

  位于高新区狮山路与滨河路的交汇处,计划今年正式启用。该项目以商业为核心,配合酒店、写字楼、公寓和住宅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功能。通过新颖有趣的室内场景空间、趣味业态布局及创新商业模式,为苏州消费者打造一个集人文、品质、美学于一身的都市潮趣新主场。

  满目繁华,抬步即至,这么多大型商业体每一个都值得期待。相信随着它们的启用,高新区人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记者:阿汤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