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企上榜啦!证监会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时间:2020-04-07 20:12:15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嵇程】

  今天,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两家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证监会4月7日消息,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高端金融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2003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并在上海、东京、北京、无锡及南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凌志软件实施的开发项目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领域,实施项目过程中大量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