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出行丨苏州这条路今天起将封闭三年
时间:2020-04-08 08:05:06 来源:姑苏晚报

  小伙伴们注意啦!

  4月8日起,临顿路南端(建新巷至干将东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此次封闭时间将延续到2023年6月底。

  路该怎么走呢?快来来听听交警的建议吧。

  昨天,交警部门联合施工方对相关交通组织调整方案进行解读。

  据苏州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项目工程师范旭阳介绍,按照本次轨交建设施工方案,临顿路(建新巷-干将路段)将从8日起实施全封闭,施工时段将一直延续到2023年6月底。

  为配合轨交施工,苏州交警部门发布通告决定自8日起对临顿路南端(建新巷至干将东路段)进行封闭。

  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同时恢复建新巷、丁家巷双向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全部通过建新巷、丁家巷绕行。

  封闭后要这么走

  据姑苏交警大队介绍,从4月8日起,沿临顿路由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将改道建新巷、丁家巷,随后在干将东路实施东西分向行驶。沿临顿路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将从凤凰街进入丁家巷、建新巷,随后进入临顿路。

  

  本次施工中,受影响最大的,是沿临顿路由北往南往凤凰街方向的车辆。这部分车辆将首先在丁家巷干将东路路口右转弯,沿干将东路在五卅路路口掉头绕行,随后从鹅颈湾驶入凤凰街。

       姑苏交警六中队副中队长刘亚明说,本次施工对临顿路、干将东路周边交通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提醒有条件的市民尽量提前绕行。

  行驶到该路口时,请务必看清楚道路指示标志,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另据透露,今年五月假期过后,施工单位将选择时机进一步封闭干将东路(凤凰街口至宁波银行段)北侧的机动车道,此封闭也将一直延续到2023年6月底。

  封闭后要这么走

  目前在干将东路宁波银行北侧的干将河上,有关部门已经架起一座钢便桥。

  届时,干将东路(凤凰街口至宁波银行段)北侧的机动车道全部封闭后,干将东路北侧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将在凤凰街口直接进入干将东路南侧行驶,随后沿宁波银行附近的钢便桥,绕回到干将东路北侧道路通行。

  而干将东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将沿鹅颈湾绕行,具体何时实施,请留意交警部门的后续《通告》。

       来源: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倪黎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