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全生产辅导报告
时间:2020-04-08 14:23:08 来源:2020-04-07 17:23:58

  

  【时政专稿 文/张 恺】

  4月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安全生产辅导报告。

  

  

  周伟强指出,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今年市政协的重点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学习,做好相应的知识储备。要深入研究思考,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协助市委市政府、推动相关部门把安全生产这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浦荣皋,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