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首座车站今日封顶 轨交6号线即将进入盾构施工
时间:2020-04-09 08:03:50 来源:社会传真

  【社会传真 文/李秋月】

  五号线离通车距离越来越近,其他线路也在开足马力。今天上午,金储街站正式封顶,而它也成为6号线第一座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的车站。

  在悬桥巷站-临顿路站明挖区间,现场工人也正在进行场地布置,为4月底进入围护主体施工阶段做准备。临顿路站是轨交1号线和6号线的中转换乘站,施工区域大,对临顿路、干将东路周边交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轨交6号线,途经高新区、姑苏区、工业园区,设车站31座,是城市东西向穿越古城及金鸡湖的重要客流通道,计划于2024年6月开通试运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