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平山附近乱收停车费不见了
时间:2020-04-09 09:04:5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近日,苏报“96466曝光台”对天平山周边有人乱收停车费这一顽疾进行了报道,当地政府随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展整治。据悉,截至4月8日发稿时,天平山周围没有再出现乱收停车费的行为。与此同时,当地将整治范围从天平山扩大至整条灵天路沿线,且对路边乱停车的违法行为也进行了依法严肃处理。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天平山游客较多。为了加强现场管理,当地工作专班增派人力在灵天路现场值守。木渎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钱赟跃介绍,从3月26日专班成立至4月8日,尚未发现有村民乱收停车费的行为。

  “前期的宣传劝导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木渎天平村党委书记钱建华说,专班成立之时,他们对天平山周边村民挨家挨户进行上门宣传劝导,形成了强有力的舆论氛围,村民们也很配合,不再乱收停车费。

  在阻止村民乱收费的同时,当地由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局等7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还对天平山附近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理。钱赟跃介绍,就在4月8日,一名车主因违停、破坏绿化等行为,受到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4月7日,该车主将车停在了天平山停车场对面的绿化带中。现场工作人员上前劝导,但车主坚决不肯将车停进停车场。为此,我们依法将车拖离,并依法对车主进行了处罚。”钱赟跃说,4月8日车主在接受处罚时,态度已经转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据钱赟跃介绍,木渎镇除了对天平山周围开展乱收停车费、乱停车集中整治外,还将整治范围扩大至整条灵天路沿线,直到灵岩山附近,并设立了举报投诉热线0512—66389917,欢迎市民监督举报有关违法行为,共同营造通畅有序的景区环境。(苏报融媒记者 鲍旺)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