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重要提醒!冷空气周六到苏州!
时间:2020-04-10 08:17:11 来源:姑苏晚报

  暖风和煦,春暖花开,说的就是最近的天气了。

  好天气已持续了近一周时间,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2.0℃,截至当天下午3时,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22.7℃,开心到飞起。周末可以穿上小裙子去踏青留影啦!诶!周末的天气还这么奥利给吗?你别太天真了!苏州的气温即将骤降!

  从周四的23℃到周六的9℃,一下子降温14℃,这波操作有点猛!秋裤,慢点收!

       根据最新预报,4月10日夜里到11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苏州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周六(11日)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大家需及时添衣,谨防受凉。

       当然,周末两天总要分配一个好天给咱们是不是,降温后天气还会迅速反弹,本周末暖意回归,周日(12日)天气开始转好,多云,在9℃~18℃之间,还是可以带娃、约朋友high起来的。

  降雨只有两天,雨后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气温也会迅速回升到目前的水平。值得提醒的是,最近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早晚要准备好外套。空气仍比较干燥,火险等级较高,朋友们需及时补水,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