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速桥下蹿出明火 公路执法队员紧急扑救
时间:2020-04-10 09:29:02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4月8日下午,G1521常嘉高速一座桥下突然蹿出明火,正在巡查的公路执法队员发现后紧急处置,迅速将火扑灭。

  4月8日下午2点左右,苏州市公路管理处高速交通执法队员曲元青、刘保生、梁弘3人正在G1521常嘉高速进行日常巡逻,当行至白蚬湖特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座小桥下有浓浓黑烟升起,队员们意识到很可能有火险发生,立即拉响警报,靠边停车,并拿出车辆后备箱的3个灭火器,赶到桥下准备扑救。

  经过仔细查看后,执法队员们发现是桥梁之间的铁皮下水道内起了火,初步判断是管道里面堵塞的垃圾引发的火情。随即三人拿起灭火器,对准明火与周围冒火星处进行灭火,20多分钟后,终于控制住了火情,基本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