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COSTCO来苏州了 预计两年内开业
时间:2020-04-10 09:35:20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晓平)昨天上午,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以14254.3万元的总价拍下了苏地2020-WG-20号地块。至此,Costco正式入驻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继上海之后,苏州成为Costco落户中国大陆的第二个城市。“力争年内开建,两年内开业。”苏州高新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投资总额12.66亿元,注册资本4.22亿元。此次拍下的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城际路西、迪卡侬(苏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南,未来将建成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大型会员制仓储式超市。随着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地区,该地区将成为聚集永旺梦乐城、宜家、迪卡侬以及Costco等世界著名四大商家的核心商贸区。

  据悉,世界500强开市客(Costco)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年营收1410亿美元,在全球12个地区设有超过780家门店,会员量超过9720万人。中国大陆首家门店位于上海闵行区,去年8月底开业。

  苏州高新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Costco在布局中国大陆市场时,他们就已开始密切对接。首家门店在上海闵行区开业火爆,让Costco布局中国大陆市场加快,瞅准这一时机,苏州高新区精准对接,“浒墅关地区独特的交通优势和区域发展前景成为吸引Costco落户的关键因素。接下来,高新区将推进该项目审批、建设等流程,让这家Costco成为中国大陆第二家开业的门店。”

  此次Costco的落户是苏州高新区聚焦“开放再出发”,着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的缩影。今年以来,苏州高新区沉着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大力实行“不见面”招商,通过屏对屏、心连心,利用视讯会议、VR技术等进行热力图展示和载体展示,谈判、签约,确保招商活动不下线、项目推动不停滞、企业服务不掉线。统计显示,1-3月苏州高新区累计合同外资3.39亿美元,同比增长32.73%;1-3月份到账外资4.7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12%。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