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创意生煎
时间:2020-04-16 16:44:41 来源:

  【乐活六点档 文/陆佳茜】

 

  夜色渐浓,水波潋滟,要说姑苏八点半的好风景,华灯初上的枫桥夜泊必属经典夜游之一,不听月落乌啼霜满天,不看江枫渔火对愁眠,即便只是去附近的馆子里走走,也能感受穿越古今的夜泊魅力!

  苏城人向来独宠肉生煎,然而这家小馆却特立独行主打起了素馅儿生煎!不过却能在生煎江湖里闯出名气,甚至必须大牌到靠预定才能吃到,氤氲的香气,和浓郁夜色共同形成独一份的感官体验! 说是素,可这材料绝对不“素”!凭的是一份搭配上的匠心! 放入锅中,因为是纯素的馅儿心,所以锅底用油也都改成了菜油,5分钟的时间,菜油的喷香透过锅盖传了出来。虽然深受喜爱,却因为小众,所以每天只做五六锅,想要买上许多?那就俩字——预定。

  新鲜的乌树叶捣碎,糯米用稀释后的汁水浸泡三四个小时,蒸熟后就是大伙儿熟悉的乌米饭啦!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