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
时间:2020-05-24 00:14:5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垃圾,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垃圾会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也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随着大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近日,平江新城七色花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为主题的活动。

  为了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园领导组织老师们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学习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并完成相应的问卷,使老师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了规范教职工垃圾分类的行为习惯,园领导还带领大家一起完成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卷,提升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知晓率。为了让家长、幼儿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我们老师们还制作了垃圾分类的海报。每个班级还分享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绘本故事《苏小宝奇遇记》,孩子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

  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垃圾分类”的学习,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我们一起大手拉小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