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天!苏州这座公园藏着一大片金鸡菊花海……

时间:2020-05-28 09:29:39 来源:引力播APP

  

引力播

  五月末,春日季节性花卉都已开败,但苏州市通安镇真山公园此时的景致却一点不逊色其余三季。蝶舞蜂鸣互竞忙,金鸡灵性理新妆,这里,迎来了独属于散着夏日风情的金鸡菊花海。

引力播

  从真山山脚一路蔓延至公园最西端,微风轻轻抚动,一幅金色的画卷自东向西缓缓展开,花香四溢,沁人心脾,让园内的初夏变得迷人且特别。繁花丛中,蜂飞飐飐,蝶舞翩翩穿梭于花叶间,满满夏日的灵动与生机。要问什么时间点赏花最有意境,落日余晖下,迎着夕阳盛开的金鸡菊和晚霞着实更配,艳丽黄花夏日繁,与共残阳晚照香。向西远眺,远方是通安高楼林立下道不完的生活;向东遇见,眼前是真山绿意盎然间享不尽的惬意。

引力播

  金鸡菊的花期较长一直能盛开到9月,这片通安人后花园的浪漫花海将伴随居民迎接整个夏天。

引力播

  真山公园坐落于华金路北真山路南,项目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水域面积4.2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13.4万平方米,由滨水休闲区、田园山林区、田园湿地区、入口广场区及商业办公区组成。

引力播

  真山公园前身为垃圾填埋场。2016年5月,该项目集中动工,在“海绵公园”和建设“生产性的低维护景观”两大策略的指引下,通安镇运用“城市双修”理念,挖掘真山的文化、生态内涵,打造了一个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碧水、记得住乡愁的城市公园。2017年,该公园正式向居民开放,作为一座有树作伴、有水为邻、有花可赏的海绵公园,早已融入通安人的日常生活,惠及周边4万多动迁居民。(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邹萍)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