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端午去哪玩?多地景点打折
时间:2020-05-28 08:32:47 来源:荔枝新闻移动端

  距离端午还有一个月,从5月27日开始,市民就可以购买端午节火车票。而因为机票和住宿价格都维持低位,今年端午节出游的成本将大大降低。

  6月25日是端午节,从今天开始,通过网络和电话渠道可以购买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了。中国旅游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排名前十目的地,在端午节依然抢手。根据往年同期客流量预测,厦门、深圳等南部沿海城市也将逐步升温。如果端午节计划前往上述地区,可以提前购票。不过,受到疫情影响,跨省跟团游目前尚未开放,预计周边游依然是主流。

  携程旅行网江苏公共事务部经理田飞介绍说:“比如说像太湖,旁边的拈花湾小镇,常州的天目湖、恐龙谷,以及扬州的瘦西湖,这些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同时,机票价格依然处于低位,部分线路甚至比高铁二等票价格还低。以南京至大连为例,现在购买端午节当日机票仅需300多元,不到700多元高铁价格的一半。有在线旅游平台数据分析,今年端午节旅游很可能是小长假制度实施以来最优惠的一次。

  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各地为了重振旅游业,纷纷"放大招"。多地景区免票或打折,以此来吸引游客。云南省A级以上旅游景区年内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上海锦江乐园、迪士尼乐园等121个文旅景点不同程度折扣;福建景区发布近千条优惠政策;7月底前贵州省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门票全免。江苏省内上百个景点有不同幅度优惠,南京、扬州、南通等地还发放了旅游消费券。

  国内大部分景点目前都实施预约制,对入园人数有限制,如果制定好了出游计划,一定要提前预约门票,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游玩。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