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苏州暂别阴雨 何时入梅还有待观察
时间:2020-05-30 21:57:1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顾正华】

  入夏以来的新一轮降水,让苏城气温明显下降。就在昨天,浙江已宣布入梅。那么,苏州什么时候入梅呢?

  浙江省气象台表示,由于副热带高压北抬,导致今年浙江梅雨季提早,所以昨天宣布入梅。至于苏州什么时候入梅,目前气象部门尚在观察中。

  根据气象记录,苏州常年6月16号入梅,7月10号出梅,梅雨期长24天。从气象部门前期发布的预测分析来看,今年苏州入梅时间正常、出梅偏晚。今年主汛期,苏州市降雨量会较常年偏多1到2成、较去年略偏多。

  据了解,苏州明天天气会有所好转,预计为多云到阴的天气,最高气温会回升到27℃左右,后天将达30℃左右,6月2号则攀升到31℃左右。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