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堪比大片,苏州百米高楼上演生死30秒...
时间:2020-06-03 09:21:09 来源:看苏州

  【看视频专稿 文、视频/张蒙】

  31层高楼,100米高空,单单站在上面往下望都会让人感觉头晕目眩。然而近日,在相城区元和街道,一名女子因为家庭琐事,选择在此处轻生。民警、消防、社区安保人员及时出动,解救轻生女子。

  看生死一线的30秒...

 

  5月14日,相城公安分局元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某小区楼顶意图轻生,情绪很不稳定。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站在楼顶墙外,由于该楼楼层较高,顶楼为31楼,距离地面有一百米左右,并且楼顶风非常大,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与消防救援人员、小区物业安保人员一起,分成多个小组开始救援行动。其中一组人员不断劝说女子,分散其注意力,另一组人员翻出外墙慢慢靠近女子。这时社区物业保安副经理张立新慢慢上前靠近轻生女子,该女子并没有十分抵触,可看到消防救援队员和民警也跟了过来,女子情绪突然再次激动并开始挣扎起来。

  关键时刻张立新立即一把紧紧抱住女子,但她挣扎得越来越剧烈,甚至一度双腿悬空乱蹬,现场十分紧张,整个过程持续了近半分钟,最终,民警、物业安保、消防队员共同努力,将该女子成功救下。

  据了解,轻生女子因为家里财务上的一些问题,和家人发生了口角,一时想不开选择轻生。被救下后,女子仍然情绪激动,在现场民警和家属的安抚劝说下才逐渐平静,所幸身体没有大碍。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家人之间要加强沟通,遇到琐事、家庭矛盾也要坐下来慢慢商量,千万不能想不开而做出让自己和家人后悔的事。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