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好孕有好运!苏州锦鲤首个月度大奖揭晓
时间:2020-06-06 23:12:0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姑苏八点半 舒心夜相伴! 今天(6月6日)晚上7:30,在观前街新艺广场,由苏州市加快发展夜间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姑苏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苏州锦鲤·新玩法——‘锦鲤加点料’”活动精彩亮相,现场送出首个月度大奖——一辆价值15万元的新能源汽车,还公布了苏州锦鲤十项升级措施。

家住高新区的赵女士是一名好“孕”连连的二宝妈妈,在常去的母婴店看到锦鲤活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坐月子期间就囤了很多母婴用品,没想到“一举夺魁“,一次购物中了一辆汽车!“太幸运了!太不可思议了!“谈到中奖的秘诀,赵女士笑着说,那就是只有买买买,购购购,才有机会中中中!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提振消费实施意见,全力打响“姑苏八点半”品牌,由苏州市夜间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苏州锦鲤,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自2020年5月1日启动以来,在全市掀起热潮,商家踊跃加盟,参与市民已超过30万,“天天抽红包,周周有惊喜,月月送汽车,新年住新房”已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银监会苏州监管分局等单位的共同指导,由苏州广电名城苏州网承办,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活动也得到了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六大板块相关部门以及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和苏州银行等银行和收单机构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参与活动人数超30万,共计送出15台华为P40 Pro手机,一辆价值15万元新能源汽车,深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姑苏八点半的一大品牌与玩法,苏州锦鲤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在活动现场,苏州锦鲤正式推出包括商户扩面、新增商户地图、短信通知、流程优化、大奖升级等10项升级措施。其中年度大奖再次重磅加码!除了一套房,追加一份百万大奖!每月将抽取100个锦鲤消费记录入围年终盛典,现场抽取百万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606212228.jpg如此给力的大奖是不是心动了?还没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关注“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报名,即可参与活动,年底有机会获得300万元的水秀天地生活广场精装修湖景房一套+价值20万元的威马豪华新能源汽车一辆。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