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闻联播》再次聚焦苏州
时间:2020-06-07 10:14:0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视频/《新闻联播》】

  刚刚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育新机 开新局:高层次扩大开放 为世界注入正能量》,其中,关注了日本最大的眼科医药制造商参天制药,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新灌装线的消息。

  

  5月28号,日本最大的眼科医药制造商参天制药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新灌装线,进一步扩产。这里将成为全球最大眼科制药基地。

  

  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贵之表示,这么多年与园区的合作,让他们对这里的营商环境以及政府的亲商服务非常有信心。期待在第二基地建设完成后,会在苏州有更多的投资与合作。

  

  5月28日,苏州广电总台《苏州新闻》栏目,也以《高效服务增强投资信心 全球眼科医药巨头在园区扩产》为题对此做了详细报道。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