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5月29日
时间:2020-06-08 09:14:28 来源:

  一号锦鲤 李先生

  李先生,也就是发朋友圈的那位朋友,是通过朋友圈的分享了解到锦鲤活动,报名后就收到了锦鲤券,于是去吃了顿火锅,没想到就中奖了!

  小伙伴们快看看自己的卡包,有券的赶紧去消费呀~(这里要再次提醒下各位朋友,想要参与抽奖无需等锦鲤券,锦鲤券相当于现金抵用券,只是能帮你省钱)。

  不止李先生本周好运,还降临到了另外两位“锦鲤”身上,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沾沾喜气吧!

  二号锦鲤 戴女士

  家住吴江的戴女士是一名公司职员,她的爱好就是打扮自己,所以经常会去家附近的服装店采购。

  由于店员的热情推荐,便积累了很多次抽奖机会,看来这位是凭实(财)力中奖。

  三号锦鲤 储女士

  火锅爱好者储女士说,某天下班和朋友去一家牛蛙火锅店小聚,没想到结账时看到门口有锦鲤海报。因为之前看到新闻都在宣传,便想试一试手气,没想到一次就中!

  勇于尝试真的很重要!小伙伴们如果看到店家门口摆放锦鲤码牌别犹豫!扫它!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