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南沿江与通沪铁路并线段 完成箱梁浇筑
时间:2020-06-16 09:16:30 来源:太仓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倩)昨日8时,南沿江城际铁路与通沪铁路并线段的最后一孔简支箱梁开始浇筑,工程施工再次突破难点,向前迈了一大步。

  据了解,南沿江城际铁路与通沪铁路并线段长778米,一共有24孔箱梁。由于并线段紧贴通车在即的通沪铁路,与其他线段运梁架设不同,该段箱梁需要现场浇筑,加大了施工难度。并线段自5月29日开始施工,按照工期,应在本月18日下午4时完工,确保施工不会对通车后的通沪铁路造成影响。因此,时间任务紧,又加上阴雨天气,给施工进一步增添了困难。

  当天,在南沿江铁路太仓高架站施工工地现场,多台吊机隆隆作响,工人们在高架站上冒雨施工,下午2时顺利完成最后一孔24.6米长箱梁浇筑。据悉,连日来,中铁上海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通沪铁路无电无车情况下抢工抢期,提前3日完成该节点性工程,为通沪铁路顺利通车提供保障。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