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建设“直播电商基地” 镇长直播带货
时间:2020-06-17 13:57:16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晓亮)“我们凤凰水蜜桃2007年成为苏州第一桃,现在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这个品种……”昨天上午,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邮政枢纽大楼“惠农直播间”,张家港市凤凰镇副镇长徐丹芸,一身河阳山歌服饰,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方式把凤凰水蜜桃推介给全国网友。

  当天,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与苏州邮政共建的“惠农直播电商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并举行了现场揭牌仪式。直播首日,张家港凤凰水蜜桃、好得睐美食等两家品牌进行了现场带货直播。

  据介绍,直播电商基地集视频制作、拍摄剪辑、网红孵化、直播带货、新媒体推广互动裂变于一体,将集合苏州地理标志农产品,提供一站式“网红孵化+直播+制作+运营”直播引流服务。通过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区申报,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内容,多场景直播间满足农业企业和农户的直播需求。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将不定期做客直播间,对当下热点的涉农问题进行交流,形成“直播苏州”政务服务品牌。后期该直播基地将安排美食吃货节、金秋品蟹节等多样式活动内容,其间直播电商基地还将开展“罗永浩苏州专场助农公益直播”。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