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要预约!6月25日盘门过端午
时间:2020-06-22 08:31:59 来源:苏州姑苏发布

  2020年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将于6月25日(五月初五)在盘门景区举行。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控制活动当日人流量,活动实行实名制分时网络预约入园!

  预约方式

  凡是6月25日当天前往苏州盘门景区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务必于6月22日9:00至6月24日17:00,通过“文化苏州云”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预约入园。

  进入“文化苏州云”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文化苏州云,然后点击“速预约”进行预约。再次强调!只有预约成功者方可入园!包括享受免费入园政策的游客,所有活动当日进入景区的游客均需提前在网上预约成功后,方可进入景区。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入园须知

  活动当天,预约成功的游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出示预约码、“苏城码”、行动轨迹,并测量体温,“苏城码”显示绿色、体温低于37.3℃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景区。参加活动者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