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泡汤?端午假期天气来了
时间:2020-06-23 09:53:54 来源:苏州生活广播

  自入梅以来,生活菌小妹就和雨伞相依为命,下雨挡雨,雨停挡太阳。毕竟,黄梅季节,没有什么是一把雨伞不能解决的。

  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一周,梅雨带在江淮和江南北部之间摆动,苏州市多强降雨天气,请及时做好对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防范;

  26日起降雨强度减弱,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而气温将逐步上升,本周后期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上,闷热体感不言而喻。

  “暴力梅”果然不容小觑

  接下来几天,苏州都是雨雨雨雨雨

  扎心的是!好不容易盼来的端午节假期

  差不多都是阴雨天,大过节的去哪儿都不方便难过!沮丧!不开心!

  挺住!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马上杀到

  不过话说回来,下雨归下雨,至少这几天的温度还是很舒服的,生活菌小妹含泪请大家好好珍惜。因为接下来你会无比想念。

  请先看看接下来,苏州天气的走势。↓

  是不是越看心越慌?这周,苏州的天气将一天热过一天,午开始几乎就跟30℃以下的日子说拜拜了,这潮湿闷热的滋味,真是一言难尽啊!

  最近的气温多变,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感冒!不要感冒!不要感冒!

  端午节即将来临,疫情期间,大家出门游玩,记得别扎堆,一定戴好口罩!

  来源:苏州气象、网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