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端午佳节将至 粽子、艾草热销
时间:2020-06-23 09:54:45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杨 民 闻晓菲】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传统美食粽子也迎来了销售高峰。

  下午,到东大街这家粽子店购买粽子的市民络绎不绝,蛋黄鲜肉粽、大肉粽、赤豆粽,有的市民不但自己买,还要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

  市民陈先生一下子买了200元的粽子,他告诉记者,今年儿子要参加中考,吃点粽子求个“高中”,也是图个吉利,对全家都有特殊的意义。

  店方表示,今年还特意用香菇、素香肠等馅开发了新品净素粽,也颇受市民喜爱。

  粽子店老板陈文新介绍,今年粽子的销量和往年基本持平,近几日每天都能卖掉一万多个粽子。

  同样,这几天艾草也开始热卖。在葑门横街,摊贩介绍,一把艾草1.5元到2元不等,一天能卖掉几十把。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