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刚刚!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重要通告!
时间:2020-06-23 10:11:58 来源:名城苏州网

  刚刚,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重要通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还贷委托提取的通告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因人民银行同城清算系统切换为大小额系统,自本月起,单位缴存资金会延后到您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会导致26日(遇法定假日顺延)公积金还贷委提时,您的公积金个人账户上无资金可提。请您于贷款还款日之前在还贷银行卡内留足还贷资金,以免造成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您可以通过苏州公积金APP或微信公众号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缴存和还贷委提情况。

  特此通告。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具体操作如下

  01

  

  打开“苏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账户查询“,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后,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缴存和还贷委提情况。

  02

  小伙伴还可以通过“苏州公积金”App

  查询公积金实时到账情况

  

  第一步:进入“苏州公积金”App首页,点击下方“查询”栏目

  

  第二步:查询“公积金账户明细信息”便可实时关注资金到账情况

  来源:苏州公积金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