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力以赴为通沪铁路开通运营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24 09:15:57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黎 平】

  今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赴张家港、常熟,对通沪铁路沿线护路安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早在两年前,张家港就启动护路联防准备工作,配齐配强专职护路联防队伍,全力保障铁路联调联试。常熟市围绕技防、人防、物防三个维度,全力打造通沪铁路常熟段立体化、智能化防控体系。

  徐美健指出,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通沪铁路的建成运营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苏州政法系统和地方党委政府要把通沪铁路苏州段沿线铁路护路护线工作做好,高标准建设智能化护路工作站,高要求落实护路联防基础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为通沪铁路开通运营保驾护航。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