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6)

生态大提升!“张家港湾”颜值爆表![苏州]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27 09:43:26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江水盈盈,芦苇茵茵。在“张家港湾”宽阔的江堤上,清脆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每逢周末,一家人一起到江边骑自行车,吹着江风、谈论着有关长江的记忆,享受着属于他们的惬意时光。

  江边游玩的市民:

  亲江步道跟机动车道分开,玩起来很安全。而且这些步道还直接通到芦苇滩,这样就能更加亲近长江,近距离感受长江。

  抓蟛蜞、看江景……如今一个看得到江水、记得住乡愁的滨江美景——“张家港湾”,已经悄然来到港城百姓的身边。

  市发改委副主任徐道娟:

  我们在江堤和江滩之间,新建了亲江步道,还配套建设了观景亭、塔、轩及驿站等设施,融防汛通道、健步、休闲、观光于一体。

  这样一来,就解决了老百姓长期“临江不见江、近水难亲水”的痛点。

(责编:方 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