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6)

苏州首场高空跳伞求婚证婚仪式[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6-28 07:58:44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6月26日中午十二点半左右,两朵美丽的伞花在澄湖上空绽放,先后降落在一块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的着陆毯上。卸掉伞具,帅气十足的小伙捧着束玫瑰花急不可耐地跑过去,半跪在先降落的少女旁边:“亲爱的,蓝天白云作证,我用勇气和生命担保,我会爱你到永远,相信我,嫁给我好吗?!”少女感极而泣,抱着小伙,点头同意了!!!小伙激动地把一枚钻戒给她戴上,拥抱热吻......小伙姓范,少女姓翁,苏州本地人,为了表明心迹和勇气,恐高的小伙相约少女从一万英尺高空一跃而出,谱写了一曲感人的神话。苏州历史上首场高空跳伞求婚证婚仪式就这样诞生了!(苏报融媒记者 徐志强 通讯员 顾焕军 李忠 文/摄)

(责编:王浩)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