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被溅了点水到身上,这名男子的反应也太疯狂了!
时间:2020-06-28 11:03:05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记者/杨磊】

 

  “着火啦!”前不久凌晨3点多,张家港德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停放在交通路上的一辆垃圾清运车正在燃烧!

  接警后,民警和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救火。

  停放着的垃圾清运车为何会无缘无故着火?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民警有了发现!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一位穿着白色T恤,带着头盔、口罩的男子偷偷来到车辆旁边,发现四周无人后,便打开了驾驶室门。用打火机,点燃了车座位,几十秒后,整辆车就着火了。

  男子似乎不放心,还特地回来看了一眼,确保垃圾清运车已点燃才离开。

  根据视频接力,三天后,47岁的侍某落网。在证据面前,侍某承认了自己火烧垃圾车的事实,原因则是这辆垃圾清运车驾驶人在装运垃圾的时候,有两次把垃圾水溅到了他身上,他一直怀恨在心,于是实施了这次报复。

  目前侍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一时意气而危害公共安全,等待侍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