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关于梅雨,最新的消息是...
时间:2020-06-29 20:46:14 来源:新闻夜班车

  昨天梅姑娘“乘风破浪”,在今天凌晨的时候继续踏了会儿浪。

  据苏州气象消息,6月28日20时-29日08时,苏州市出现中到大雨、北部暴雨,雨量分布北多南少。

  等到我们上班上学时段,雨势有所减弱,加上早晨25.9℃的最低气温,路途相比昨天,那是轻松不少。

  白天这雨有一阵没一阵地下着,受到降水影响,气温回升较为缓慢,最终最高气温回升到了27.6℃。由于湿度大,户外还是稍稍有点闷热的。

  自6月9日入梅以来,苏州市累积梅雨量已达185.9毫米(太仓)~333.5毫米(张家港),分别占常年平均梅雨量的76%~135%。

  苏州、昆山、张家港已经提前完成梅雨任务啦!

  一周天气提醒

  随着雨带逐渐东移南压,预计今天(29日)夜里苏州市阴有小阵雨转阴到多云,由于受到江淮气旋的影响,今天夜里风力较大,西到西北风5级阵风6~7级水面上阵风8级。为此,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报告。

  那么明天苏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终于有望见到久违的阳光啦!

  明天最低气温21~22℃,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9℃左右,午后稍显闷热。

  7月2日前,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3日~4日前期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4日后期~6日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活动。

  气温方面受降水和云系影响,气温略有起伏,预计未来一周最高气温31℃左右,出现在7月5日。

  【本文来源】

  苏州气象微信订阅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