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广济医院开通中高考减压服务
时间:2020-06-29 07:59:49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中高考越来越近了,而因为疫情,今年的中高考更添了一些不同。为帮助考生及家长调整心态,苏州市广济医院于近期整合资源,增设了中高考减压门诊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进行预约咨询。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每个学生拖入“史上最长寒假”,高考日期也推迟了一个月。对考生和家长来说,这段难熬的日子有迎战备考的紧张感,有长时间网课产生的疲惫,还有学习考试节奏打乱的不确定感,容易出现种种不良情绪。

  在迎接中高考的时间里,如何去面对内心的烦扰和压力,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心态和行动?为帮助考生及家长舒缓心理压力,苏州市广济医院近期在原有心理咨询门诊基础上,特别增加了相关专家的数量和出诊频次,提供中高考减压门诊服务,由心理医生和心理咨询师联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心理诊断及咨询(专家具体排班见表格)。

  市民可通过12320平台、“苏州市广济医院”微信公众号等预约“心理咨询门诊”后前往咨询。(苏报融媒记者 陆珏 通讯员 杨睿)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