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逛水乡周庄,赏《四季周庄》,一梦识江南
时间:2020-07-02 23:17:07 来源:苏州旅游总入口

  周庄,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目光所及的风景好像会说话一般,看进眼里,飘入梦中。

  “斑驳的青灰色像清晨的残梦,交错的双桥坚致而又苍老,没有比这个图像更能概括江南小镇的了,而又没有比这样的江南小镇更能象征故乡的了”,余秋雨笔下的周庄仿佛一幅画卷,浪漫而又缱绻。

  逛水乡周庄

  赏《四季周庄》演出

  挂牌价210元

  特惠价仅需69元

  3.2折起限时抢购

  【抢购时间】

  2020年7月2日-7月8日

  【使用时间】

  2020年7月2日-7月20日

  【费用包含】

  周庄门票

  以及《四季周庄》演出票一张

  当日有效

  不包含其他个人消费

  【演出地点】

  周庄江南人家水上舞台

  【表演时间】

  19:30-20:30

  (具体时间以景区公示为准)

  【换票地点】

  《四季周庄》票务中心(新牌楼旁)

  【预订须知】

  1、抢购成功后,选定使用日期,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演出座位,如遇演出座位已满,敬请改期前往!预约电话:0512-57200001

  2、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实名制订购。

  3、客人凭平台核销码,到指定地点核销后换取套票。

  4、套票仅限一次进入景区和演出仅限观看当天当场次。

  5、网络门票预订成功后,不得改期;如需改期,请申请取消订单后重新预订

  遇见周庄

  遇见恰到好处的江南生活

  如果说白日的周庄是雅致古朴的一盏清茶看淡人间墨色;那么周庄的夜晚便是精美绝伦的朦胧绚丽的光影里,千年古镇披拂彩色霓裳,美到让人迷醉。

  透过巷弄里灯笼的光晕,天地之间,时光被打散重组,仿佛跨越了千年。

  时光无言,四季有痕

  《四季周庄》带您“一夜识江南”

  作为中国第一水乡的缩影,周庄的每个角落,都能在这个水上的实景舞台上寻得踪迹。

  从古镇上双桥的温婉到田野里劳作的热烈,艺术的语言一次又一次,突破空间的桎梏,为观众铺开既全面又精细的周庄画卷。

  水韵周庄

  《渔歌》、《织网》

  《渔灯》、《出航》

  从白蚬湖渔舟网罾的乐活到急水港扬帆远航的壮志,抬头是“南湖秋月”的美景,低头是“莼鲈之思”的佳话。周庄自然景象与渔作生活,出现在了观众的眼前。

  四季周庄

  “指归春望”、“钵亭夕照”

  “南湖秋月”、“东庄积雪”

  琵琶、笛、箫、扬琴,江南丝竹奏响水乡古音,心中的柔软与周庄四季风情共鸣。

  民俗周庄

  《打田财》、《阿婆茶》、《婚庆》

  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让人心醉,也展现周庄生活的和美和谐。

  除此以外,你还可以在古镇北市街河畔“夜囍”打卡点,与张灯结彩的喜船合影,体验江南水乡婚礼的不同之处。

  夜渔、夜戏、夜画、夜囍

  夜宴、夜禅、夜月、夜泊

  周庄的夜文化格外精彩,小桥流水让人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江南古镇,绚烂灯光让人体验到现代古镇的年轻活力。

  请放慢自己的节奏,停下脚步看看吧,更多地去感知、体验周庄,和它所承载的精致、开放的吴文化。

  【四季周庄观演须知】

  1)购票、入场前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对体温≥37.3℃人员将进行现场临时隔离并上报。

  2)进入《四季周庄》演出公司区域,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排队间距。

  3)请提前45分钟检票入场,文明观演、不聚集、不随地吐痰。一人一票,请对号间隔就座,保持观演间距。

  4)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距,安全有序退场。每场观众承载量控制在30%,即单场演出400人次以内。5)在游客中心有定时的免费讲解服务(半小时左右一次),在西入口处的小木亭可以租赁GPS讲解机(租金20元/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