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暴雨中乘风破浪的你们,真美!
时间:2020-07-06 16:36:42 来源:SBS暖视频工作室

  【SBS暖视频工作室 记者/徐安飙 华鑫蕊 陈志佳 孙彪 金星 后期/方超 秦晓丽】

 

  今早暴雨袭城,上班(学)路上,小伙伴们都高呼,这是要开船的节奏啊!

  今天,苏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发布通知,苏州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大雨狂奔狂飞,带着我的心碎,sei带我逃亡?!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出现地点揭秘……

  坐标:朱家庄转盘涵洞

  暴雨袭城,新区朱家庄转盘涵洞地势较低,积水严重,交通受阻。大雨滂沱中,浒墅关交警中队队员主动出击,疏导堵塞,排除交通隐患,他们也成了暴雨中的温情路标。

  

  早高峰结束,辖区交警部门组织人员赤脚上阵,将抛锚车辆推至无水路段。将全部车辆推移后,再用铁铲想方设法疏通积水路段,还打捞起多块机动车号牌。

  坐标:三元二村

  三元二村白莲社区两棵大树倒伏,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紧急抢险,清除路面隐患。

  坐标:白洋湾街道玉景湾花园

  白洋湾街道玉景湾花园内多处路段形成积水,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的安全,造成不便。社区网格力量联动物业展开积水清理工作,利用抽水泵进行抽水后快速排入下水道,同时,30名社区志愿者和保洁员也加入排水行动。

  坐标:平江街道钮家巷社区

  平江街道钮家巷社区多户老居民家中被淹,社区工作人员紧急协调各部门排水,并撤离老人安置在附近的敬老院和宾馆中过渡。

  坐标:和美家园

  和美家园因为突发的暴雨导致积水严重,为了防止积水涌入地下车库,社区联合物业将防汛沙袋进行堆放,以隔离水源。

  ……

  在暴雨中,接受考验;在暴雨中,也见证温情。

  城市的每个角落,有无数个温暖的身影,护佑他人周全,护佑一方平安。

  谢谢你们的守护!

  风雨中,这点考验算什么!有你们在,我们安心!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