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2020,最后一届江苏卷高考!
时间:2020-07-07 10:12:55 来源:苏州发布

  少年的你披星戴月奋战试卷题海寒窗苦读十二载迎来最重要的一战!

  有人说,今年的高考生特别不容易你们经历了网上授课,你们经历了共同战疫这一届的你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变化面临这一场特别的高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你们一定行!

  苏州高考生,他们准备好了!带大家看看苏州十中考场现场,苏州考生们的风采。

  艺考生谌婉凝今天在妈妈的陪伴下早早来到现场,妈妈特意穿上了一身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拿下四张合格证的艺考女孩

  虽然因为疫情推迟了一个月,上半年却丝毫没有闲着,多才多艺的苏州小娘鱼已经考取了四个学校的合格证,今天谌婉凝说也是她睡的最好的一天。

  高三的孩子们,奔涌吧后浪!在你们的身后,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沧实小的孩子们,一大早就起来了,来到现场,为参加高考的哥哥姐姐送上香喷喷的香囊,祝他们金榜题名。

  父母亲一同来送考,母亲穿着大红的旗袍,手里拿着红牛,笑颜灿烂。在这份笑容的背后,还有父母亲十几年如一日的辛苦与付出。

  送考人群中,一位背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家长,目送女儿进了考场。“家比较远,提前定了酒店,怕她不习惯,特意把家里的被褥带过来了。”

  来源:看苏州

  苏州六中音乐班的家长们,穿上定制的战衫,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为了给孩子加油鼓劲,两位家长提前两天从网上买了“秘密武器”,从头到脚全对号,祝孩子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虽然才上幼儿园,小朋友还是早起,和妈妈一起来为姐姐加油。

  2020,最后一届江苏卷,对于江苏考生来说,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明年2021年,江苏高考语数外将改用全国卷,高考总分也会由480分变成750分。

  对很多人来说,告别江苏卷,最不舍的是语文。面对江苏卷的作文题,我们就像初恋的少年,永远猜不透女孩的心思。

  2004年,江苏高考作文采用自命题开始,浪漫温情、别具一格的作文题就成了江苏卷的标志。

  在高考作文考场上,江苏的学子畅谈“水的灵动、山的沉稳”,怀想天空,构思绿色生活,心怀“忧与爱”,彰显着江南文人的才情。

  你还记得,你那年的高考题吗?今年的题目是什么,让我一起期待。

  最后,祝所有高三考子:高考顺利、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