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7岁萌娃送考,考场外和交警的对话,暖了!
时间:2020-07-09 10:36:29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张蒙】

  这两天,考场内,学子们奋笔疾书答题,考场外,由家长们组成的“送考大军”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不过,常熟外国语中学考场外,风景有点不同——一位萌哒哒的小朋友也来送考啦,别看他年纪小,和交警蜀黍对起话也是非常认真,非常可爱!

 

  前天下午,7岁的周子朋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在考场外等候,子朋的姐姐今年参加高考,正在考场内考数学,下午子朋和妈妈一起来为姐姐送考。

  梅雨季还没结束,下午的天气还是有些闷热潮湿。

  在考场外等候的小子朋看到,一直为高考生护航的铁骑队的交警蜀黍们却还穿着厚厚的骑行服,子朋觉得蜀黍们肯定很热,于是,他走上前,二话不说就拿起手中的小扇子给蜀黍们扇了起来。

  “大哥哥,我给你扇扇,嘻嘻!”

  “小朋友,你累不累呀,蜀黍不怕热!”

  看到有送考的小朋友给自己扇扇子,交警们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是看到这位给自己扇扇子的萌萌的小朋友,心里顿时清凉了许多。

  而小子朋听了交警蜀黍的话,也腼腆地笑了,小手更加有力地扇起来……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