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科技释放新城“夜”活力
时间:2020-07-10 10:25:05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顾正华】

  继稻香小夜曲、元和活力夜之后,相城区夜经济再添新品牌。新城举行“枢纽活力城、高铁时尚夜”夜间经济品牌发布活动。

  在高铁新城水街沿岸,夜市摊位一字排开,垂涎欲滴的美食、精美可爱的生活艺术品、装点生活的盆栽绿植吸引了众多市民。

  作为“姑苏八点半·相城活力夜”夜间经济子品牌之一,昨晚发布的“枢纽活力城、高铁时尚夜”夜间经济品牌融入了科技与时尚新元素。

  活动现场,5辆“智能巴士”穿梭运行。主办方介绍,在活动区域内特意划出1.5公里道路,让市民“零距离”体验无人驾驶乐趣。

  在车辆行驶中,市民可边观察、边听讲解,了解“智能巴士”是如何拐弯转向、如何避开行人、如何识别道路标志牌和信号灯的。

  围绕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高铁新城在夜间经济品牌系列活动中,还将陆续推出市民参与的体验活动。

  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智能驾驶、区块链、电竞馆等与其它板块不同的特色,打造一个既有时尚活力,又有科技含量的枢纽活力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