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杯Mojito,开启湖畔夜生活
时间:2020-07-10 10:26:15 来源: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太湖美,只知美在太湖水。谁人知,这太湖夜色,霓彩四射,动感十足。

  夜遇太湖,有色与味相争艳的美食享受;有传统融合现代的娱乐体验;有徜徉山水湖畔的休闲运动;有伴你一夜好梦的各类酒店民宿。这是历史的太湖,人文荟萃、古韵悠长;这是现代的太湖,宜居宜游、包容开放。

  夜太美·留宿一夜好梦

  去到一个地方,想走入它的千姿风情里,留宿,是zui能拉近距离的办法之一。

  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有着苏式的典雅温情,卧于此,细品江南韵味;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的亲子主题客房,筑造了许多关于孩子,爱的迷梦;苏州万丽&万豪酒店拔乎其萃,给人至尊享受体验。坐落于渔洋山间的苏州太美逸郡酒店,给你一方大隐隐于林的遗世感。

  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

  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

  苏州太湖万丽&万豪酒店

  苏州太美逸郡酒店

  听一席晚风,枕一汪湖水,云淡风轻,仲夏夜之梦,由此在湖畔开启。

  夜太美·舌尖上的太湖

  太湖国际会议酒店南广场,张罗起了湖畔的“小夜市”,趁着休息日的空隙,来湖边走走,品一品特色太湖美食。任湖风吹拂,独享这一份难得的自由畅快!

  太湖夜市-美食排挡

  如果想找一处餐厅安静的坐着,品鉴美味,太湖边的这些美食打卡地更不会让你失望!香山味道、万丽轩中餐厅、新木器时代......更多隐藏的美食菜单,需君亲临发现~

  香山味道 荷花宴

  万丽轩中餐厅(黑珍珠餐厅)

  万豪中餐厅 地道港式茶

  新木器时代 长鱼面

  新木器时代 冰镇小龙虾

  让满目琳琅的太湖盛宴开启蠢蠢欲动的夏日味蕾,将这湖畔的夏之味尽入口中,直至肺腑。

  夜太美·游“醉”湖畔

  伴随着音乐喷泉悠扬的歌声,太湖的夜幕在此刻被五光十色的灯光点亮,跟随节奏起伏的水柱,霎那冲向高空,点燃湖畔之夜。

  

  

  太湖八公里黄金岸线的多媒体灯光互动跑道,跟随步伐移动点亮,你可以选择慢跑也可以骑行,穿梭在这五彩烂漫的湖畔夜,无比浪漫。

  

  太湖新天地内广阔的草坪,独特的户外艺术装置、一线临湖的美景成为游客在夜幕降临时的另一处户外休闲好去处。

  

  微醺的湖畔夜生活,点上一杯Mojito,正式开启~

  —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