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家长 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10 15:50:44 来源:苏州发布

  2020年苏州市区

  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公示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法的通知》(苏府规字〔2015〕6号)、《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苏教规[2015]1号)文件要求,结合2020年苏州市区分区(或片区)积分入学准入排名资格线及可供公办学位数公布(详见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站www.jfgl.suzhou.gov.cn),现对2020年苏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7月10日—7月1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来电反映,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的,将取消申请人子女的积分入学资格。举报电话:67521126、67521171。

  备注:1. 请已列入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的申请人,于7月20日—23日持本人有效证件至所在街道积分窗口领取入学准入卡和入学告知书。

  2. 凡达到区域(或片区)准入排名资格线,但未进入本次排名名单公示的流动人口,请关注7月24日前的分片区统筹调剂名单公示(www.jfgl.suzhou.gov.cn)。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2020年苏州市区公办小学

  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

  

  长按二维码识别查看

  2020年苏州市区公办初中

  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

  

  长按二维码识别查看

  来源:苏州教育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