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管制丨吴江区部分中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10 18:32:5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年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将于7月13日至15日举行。为确保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吴江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部分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15日,每天8:00至18:00;

  交通管制区域:吴江开发区实验初中周边的绣湖东路(兴东路至庞东路);桃源中学周边的宅桃线(连青大道--宅里桥);青云中学周边的百花路(铜七线--御龙街);铜锣中学周边的思源路(镇南路--莫家门街);青云实验中学周边的华盛大道(华天路--新蕾村村道);菀坪中学周边的菀坪东湖路(渔园弄—诚心小区);横扇中学周边的横扇南举路(溪环路—跃进路);芦墟二中周边的新村路(浦南路至渔业新村小区门口);平望二中周边的平东路(二中路口至平东新路路口);梅堰中学周边的梅园路(全段)。

  交通管制规定:中考期间,以上路段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通行。周边路段严禁车辆鸣笛。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服从交通警察指挥。(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