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梅雨又访苏城 预计中考期间雨势较强
时间:2020-07-11 09:04:11 来源:姑苏晚报

  受梅雨带摆动影响,市气象台昨天预计,中考期间全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累积雨量可达10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其间伴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和局地8~10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量50~70毫米。其中,13日阴天转雷阵雨、下午到夜里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日阴有大到暴雨。15日白天阴有大到暴雨,夜里雨止转阴。中考期间,苏城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6℃~29℃。

  昨天强降雨云带仍在江南地区上空,苏州在其北部边缘,白天天空云系较多,局部有阵雨出现。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4.2℃,气温回升缓慢,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8.8℃,体感比较凉爽舒适。今天开始,雨带将北抬至淮河流域。预计今天起至14日,四川盆地、江汉、江淮、黄淮等地自西向东、自南向北将先后有一次强降水过程。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夜里阴到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较稳定,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4℃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预计明天多云到阴,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明显回升,在25℃~34℃之间。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

  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夜里阴到多云

  24℃~28℃

  明天多云到阴,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25℃~34℃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