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打卡网红星光夜
时间:2020-07-16 08:30:0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将于7月17日拉开星光夜活动帷幕,本次活动以“太湖缤纷星光夜,湿地欢乐泼水节”为主题,设置了精灵华尔兹区、马达加斯加戏水区、摩登爱情区、奇幻梦想区、繁华夜市区五大主题区域,以绚丽的灯光点亮黑夜。

  “湿地公园精心准备了湿地星光夜4.0升级版本,以多种艺术形式,丰富苏州市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苏州市民们呈现家门口的暑期欢乐档。”苏州太湖国家湿地负责人告诉记者。进门道路以水纹灯和网红字牌长廊亮化引导,打造休闲娱乐梦幻步道;大草坪萤火虫之森、彩虹之光、月球灯光展,美轮美奂;万米灯带铺设星光海洋,公园化身梦幻国度,令人陶醉;多个互动类灯光,通过打鼓、拍击、敲击等方式引领灯光变换,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获得趣味性体验。

  此外,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还为游客准备了泼水互动区、亲子泡泡派对和美食盛宴。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酣畅劲爆的“湿身”狂欢,让按捺不住的童心彻底释放。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8月23日,这个夏天,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将给您带来一场生动有趣奇幻之旅。目前在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已开通早鸟票预售平台,购买早鸟票的游客同时还将赠送甜筒及美食抵用券,让您尽享仲夏盛宴狂欢。(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镇宣)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