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活力夏夜”将重新开放
时间:2020-07-16 10:23:46 来源:今日相城

  中高考期间活力岛“活力夏夜”暂停两周,经过两周的漫长等待,7月17日晚上,相城区“活力夏夜”将重新开放!

  本期活力夏夜再升级,重磅打造环球美食区、生活美学区、欢聚畅饮区、品牌展示区、音乐派对区、沉浸式表演区、惠民展销区,提前收藏好活力夏夜导览图,让你好逛不迷路!

  想知道更多精彩剧透?往下看!

  应有尽有的国际美食

  本次“活力夏夜”邀请上海外滩艺术节的餐车亮相活力岛、新西兰烤羊排、日本章鱼小丸子、泰国椰奶、韩国华夫冰淇淋、台湾特色美食等都可以在夜市中找到,还有网红猪蹄、网红椰奶、冯梦龙村水果等本土美食,让你一站式get√

 

  

  

  酣畅的音乐啤酒盛宴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活力岛音乐节安排上了,sky乐队、plan b乐队、活力女团……炫酷的音乐点燃夏夜的激情。

  还有诸多啤酒品牌将陆续登陆“活力夏夜”,让你欣赏欢歌热舞的同时,体验一回酣畅淋漓的啤酒盛宴。

  苏州非遗的走心呈现

  这里有用心钻研着堪称“雕刻时光”的艺术品,渭塘草编、阳澄湖水乡服饰、风味荻溪、吹塑糖人、核雕、蜜蜡、凤栖梧桐家居文创、御窑金砖博物馆文创、冯梦龙村文创......与大师面对面互动,一起玩转非遗吧!

  

  

  

  

  

  

  

  惠民夜市的火爆展销

  在活力岛中央的惠民展销区,500多个摊位各自卖点不同,种类多样,性价比高。最好逛的苏州夜市就在这了,等你一起来“剁手”。

  玩乐之余,广场上还设置了许多网红打卡点,喝最好喝的啤酒、拍最好看的照片。

  7月17日18:00,小伙伴们,活力岛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1.活力夏夜将恢复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常态化运行。

  2.逛夜市期间,消费者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出示“苏康码”或“苏城码”入场。

  3.现场可能会采取限流措施,请大家配合好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4.近期雨水较多,出行带好雨具,不要着凉哦!

  今日相城工作室出品

  资料:美丽元和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