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站式嗨吃
时间:2020-07-17 10:21:54 来源:吴江日报

  首季“游礼吴江”伴手礼发布仪式暨“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新湖广场专场夜市启幕。

  7月17日—7月19日

  百家伴手礼企业齐聚新湖广场带给你夜食、夜娱、夜购、夜游的乐趣,感受属于吴江的繁华夜,现场都有些什么?看看就知道了!

  01、吃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精彩的夜市当然少不了美食的诱惑,平时散落在各个区镇的特色美食,这个周末可以让您一站式嗨吃啦。

  老镇源、建芬糕团店、大头菜、世合农产品、水龙面馆、庙港白豆腐干、老味道食品店、东港野鸭卤菜店、龙泉嘴果园、兰兰糕团坊、仁昌顺、苏州面之都食品有限公司、袁记生禄斋、嘉禾食品、倍信蛋业、平望酱厂、同里酱品、同里三毛食品……

  

  

  小吃点心、特色农产品、经典配料应有尽有,有酸甜、有咸辣,满足不同的味蕾需求,除了这些参展商,还有“江陵夜食堂”请您饕餮!

  

  新梅华、老阿爸·江浙土菜、海底捞火锅、zapfler扎夫德国餐厅、利记客家猪肚鸡、苏州吴江敏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海悦花园大酒店、万州烤鱼、星伦多海鲜自助餐厅和筑地屋日本料理10家人气餐厅,7月14—7月26日期间,总计将抽取600张免费用餐券。

  吃货朋友们记得空着点肚子来噢~

  02、喝

  美食得有好酒相配,来点美酒与家人朋友共饮也是很享受的。

  

  

  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养生花酒业有限公司、苏州桥酒酒业有限公司、漂洋过海酒业……

  黄酒、白酒、红酒,品类多样、品质与口感俱佳,作为伴手礼馈赠亲朋也是不错的选择。

  03、玩

  暑假已经开启,周末一家人出门转转,不用出远门也能感受到诗和远方的惬意。

  

  

  

  温泉度假酒店、浦江源旅游公司、苏州丝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震泽旅游公司、同里退思园、平望文旅公司、太湖绿洲、江南花伴湾、旗袍小镇、苏州市黎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黎轩书院……

  农家乐、古镇游、泡温泉……好好计划一次周末之旅吧!

  04、购

  美食尽欢后,在热闹中走走停停,逛逛买买,满足了胃,也要满足一下心。

  

  

  苏州凯灵箱包有限公司、苏州诗淇服饰有限公司、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吴江桑尚丝绸有限公司、辑里、山水丝绸、太湖雪陈巧君秤店、六悦博物馆、紫阳观、同里计建明剪纸……

  时尚箱包、精美丝绸、文创产品……满满的吴江风情,买个喜欢的,好好感受吴江的韵味。

  所谓繁荣与包容就是如此,在新湖广场专场夜市,放下白日里的忙碌与紧张,在夜色的包裹下,可以选择尽享美食美酒,也可以感受文化抚慰心灵,世俗烟火和诗意浪漫完美融合,这份美好与欢乐,还不呼朋引伴前来游玩一番吗?

  7月17日—7月19日,首季“游礼吴江”伴手礼发布仪式暨“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新湖广场专场夜市等你来!

  ◆本文由吴江区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融媒记者:孙江波、宗芸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