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提醒丨相城活力岛周边,周末晚上有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29 16:54:55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苏州交警发布通告,7月31日起,将在周末晚间时段对对相城区华元路(金砖路-织锦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相城区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自7月31日至12月31日,每周五、周六、周日18时至22时,在相城区元和街道活力岛广场举办“姑苏八点半.相城活力夜”活动。

  为保障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华元路(金砖路-织锦路)由西向东方向(南侧半幅)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车辆通行(公交车及特种车辆除外),机动车可从文灵路、织锦路、金砖路、荣泰街、聚茂街等周边道路绕行;由东向西方向(北侧半幅)道路车辆正常通行。

  请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